close

143784.jpg

好啦 教室實際上沒這麼粉嫩XDD

少女心大噴發的老師不小心手機調了點櫻花粉的顏色進來,

實際上就是一間普通正常的教室+小區塊遊戲室這樣。

 

再實際上,其實已經開始有學生在上課了,

覺得還蠻開心能在離職後,繼續發揮自己的專長服務有需要的家庭,

所以重點就是,

如果有需要ABA服務,請不客氣的Call我吧

以下是我個人經歷:

SEEK美國展望教育中心,曾任亞洲區資深教學組長、教學組長、資深教師

TABA應用行為分析協會 初階、中階班聘任講師

CNABA中精協初階、中階、高階教學督導

中國北京康納州教學督導

廣州展翊家長成長班視頻教學督導

建成國中資源班、國語實小資源班、中永和學前巡迴輔導教師

 

專長:

ABA 一對一教學、團體教學、課程設計、行為問題處理、家長諮詢、學校融合諮詢

 

工作室的好處是你的老師就是我本人,

從大學畢業至今12年(遮臉),教學跨學前、學齡到中學,

熟悉學校系統,以及以ABA為原理原則的教學方法,

從學校、直接教學服務、中國機構督導到演講,服務人數至少上千,教學經驗的累積是我最大的資產,

不用擔心今天討論好的課程換成別的老師教有不同的標準,

當然也有可能有類化問題,所以我會把我的教學影片傳給家長,

並且家長在家中也要執行相同的程序或策略。

每月提供教學進展及下月規劃,並且共同討論個案的各項需求,

另外如果學生人數足夠,我也會再開社交技巧班。

 

當然因為只有我一個老師,所以時段也是蠻有限的,

請+ line討論 

line ID : anne7203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